许多国企发展到现在其实就是一个烂摊
,年年需要国家投入,对于那些无法给国家带来正向资产的国企,国家只能将心一横转让给私人经营者,但是由于长期以来都是国家经营,国内能够真正有私企经营能力的人,还是民国时期的,现
基本凋零了。
况且,现有的国企改革制度
,原国企的管理者是不能参与国企转让经营的,哪怕是入
都不行,这无疑将相当一
分有管理能力,再培养
也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